close

 

 

   艾薇兒一出場先用Girlfriend開場

尖叫淹沒中山足球場 , 現場High翻天

接下來艾薇兒就大叫 " I  Love Taipei!! "

旁邊就有人問說為什麼不是Taiwan

我很想跟他說是因為馬英九太無能的關係

(無政治立場噢)

第一次看到她本人

和電視上看到的一樣正

 

 

 

但我買看台A

所以看到的艾薇兒只是一個人形小點

 

只能透過銀幕才能看清楚Avril

我帶我們家最棒的望遠鏡也沒什麼用

看的很累    而且很重

但能感受到現場的氣氛已經很棒了

對我來說每首歌都很好聽

不過一個人去實在是很孤單

感覺時間實在是過的很快

唱不到2個小時就閃人了

看台的艾迷不死心號招大家一起喊安可

但換到的回應是失望與心碎

艾薇兒已經走了

 

 

 

 

還有藝人去聽小艾唱歌

不過我沒看到他們就是了○_○

 

 

 

出場之後馬上向賣演唱會紀念品的地方去

有好多好多東西

好想把它們全部都買下來

 

有紀念胸針(忘了多少)  衣服1000/件    旗子$300/支    零錢包(忘了)    漫畫$500/本

本來想買一件衣服但是一件要1000

我錢不夠沒辦法買

當下很想哭

最後只好妥協買了兩支旗子就走了

話說回來那裏很像戰場

差點就被擠死=  =

不過

 

 

 

 

下次一定要買搖滾A區

還要帶很多很多錢

(努力存錢      祝我好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是個很酷的經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ril8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